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手足親情之愛–(4) 機動部隊
2012/11/18 15:47:36瀏覽271|回應2|推薦2

能夠有手足,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現在的人,孩子愈生愈少,我們常有著各種不同的理由。
但是,身為4個手足之長的我,時時刻刻都覺得,有手足是萬幸之事。
尤其是父母生病的時候,你更能體會,有人與你分憂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是故,重述2006年,距今6年多的回憶,借此分享手足親情之彌足珍貴。

那年,我29 /妹26/大弟24/小弟18

===================

承前篇:

憶手足親情之愛–(1) 落日‧歸鄉

憶手足親情之愛–(2) 無止境的等待

憶手足親情之愛–(3) 為你‧千里飛奔

很久沒有這麼早起,機動性這麼高了。
很久沒有這樣一起走,一起做相同的事了。
都是因為有你,所以,我們重溫了「一起」的感覺。


媽媽開刀的那晚,由88負責留守身邊,我們幾個就回家休息。
其實大家也是撐到凌晨二、三點,才各自回房睡去
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分享彼此最近的發展與少爺兵趣聞,也討論後續媽媽的照料要怎麼處理。

就這樣,從深夜到凌晨,大家都感到身體疲累,才沉沉睡去!

翌日早晨,七點半,雖然,不算是很早,不過對於我們幾個,一放假就要睡到中午的人來說,七點半應該算是天剛亮的時候。
為了早早去醫院跟88換班,難得大家有志一同,硬是從床上爬起來…(真得是爬來爬去,爬了不少時間,才稍微清醒…)

二部機車,浩浩盪盪的往醫院出發,為了犒賞自己,今天就吃麥當勞早餐吧!
弟弟說我們是機動部隊 (騎著機車,一起行動的部隊 ^ ^”” )…哇哈哈,形容的真是貼切。

中午剛從桃園回來的昌益,一到彰化就直奔醫院探望媽媽,真是幸苦,也謝謝他了!

很久沒有這麼早起,機動性這麼高了;很久沒有這樣一起走,一起做相同的事了。 媽媽~都是因為有你,所以,我們重溫了「一起」的感覺。
覺得老天真是對我們家很好,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公,還沒有娶我,但是,他的心,就像我們自家人一樣,對於我們的父母、手足,都表現出相當的愛心,彼此之間,也都相處得很融洽。

有的時候,很慶幸自己,遇到的是這個男人,總是能夠在家裡缺乏人手,或是需要幫忙的時候,主動的幫忙,分擔了這個家不少的事情,也讓遠在外地當兵的大弟,可以比較安心的當兵。

親愛的老公,很謝謝你在六年前,給予我的一切關愛,以及愛烏及屋的精神!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7055991

 回應文章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棒
2012/11/20 08:52

真棒真棒真棒。

愛情果然是一隻無言鳥,飛在左右,飛在心坎。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公
2012/11/19 21:37
用殷勤的孝心行動把妳打動娶回家了,對吧?
美麗溫柔是期許(linna0621) 於 2012-11-19 21:46 回覆:

孝順與人品是首件,但對於老婆的體貼與包容,才是決勝點 ^^

愛情的國度裡,很慶幸能夠遇見平凡的巫,這樣的一個人。
你說他那裡好?
 
就像他自己常說的,普普通通的,沒有什麼特別好的地方, 甜言蜜語…沒有;浪漫細胞…沒幾顆。

但是…但是,站在愛情自私的圈圈裡,踩在婚姻束縛的框框上,普普通通的人,卻給了我自由遨翔的天空與溫暖的避風港。知道我有夢,願意成全我,讓我在婚姻的世界裡,還能夠去實現我的夢想,雖然青春漸逝,但是,因為無私的支持,讓我雖不年輕,但還能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