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了心的愛你●謝謝電小二推薦●
2013/01/28 23:33:16瀏覽1697|回應0|推薦25

今天是結婚滿六週年的日子,年資6年,有另外的稱呼,叫「鐵婚」
是啦~可以挽著你的手共渡6年,也算小有成就感了,如果連同相戀的時間一起加總的話,在一起的歲月,已經有十年之久了。

然而,十年,卻感覺是那麼的短暫,一轉瞬就過去了。
也許是因為婚後彼此分隔二地的關係,覺得時間消逝得如此快速。

原本該當是今天與你一起吃個飯的…。

今年你許了老婆一個很重要的願望,就是支持我去上PMP 國際專案管理師證照的課程。
這是一個很硬的課程,想起那 7 KG 的書本,就讓人的心感到深沉不已。

但是,都已經報名、繳款了,也就沒有再後退的理由。
為了以後的將來,可以在事業上與你相輔相成,這PMP就算是吃錢不吐骨頭的洞,咱也要奮力一跳,希望可以順利的摘金圓夢。

第一天上課,教授時間沒排準,原說準六點下課,延了二次的半小時,變成7點下課。
你的不開心寫在臉上,我的歉意也擠滿了胸臆。
你不開心是因為教方課程時間排不準,讓你與孩子苦苦等候了快2小時 (因提前來等我)
原本應該是場開心的紀念餐會,瞬時就煙消預散。
你載著二個累壞的孩子,還有我一路駛回家。

這一日若如此平淡,我也於心無怨,因為這是當時報名PMP時,就該做好的心理準備。
然後,後續幾日,我們為了上課時間的不準時,前前後後討論了很多次,總是在沒有共識下收場。
後來我依著你的意見,我去寫信向創辦人反應,書信往返,並由創辦人親自來電致歉,得到了正面、誠懇的回覆,表明排課的時間會改善。

為此,你才願意放下心中對這課程的成見,繼續支撐我週日讀整天的課,週六讀書會也整天。

親愛的~

自從踏入PMP 的課程開始,我們就註定將有3個月如此艱辛的讀書與接送過程。
希望一如我們的鐵婚紀念,我們可以鐵了心的勇往直前,直到我順利考取PMP為止。

若真有幸考上,這得之不易的證照,可是你我夫妻二人,還有孩子貼心接送 ,咱們一家子共同摘下的金牌呀。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726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