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爸爸陪我一起渡過美好的時光
2015/01/23 07:45:00瀏覽475|回應0|推薦9

感謝爸爸陪我一起渡過美好的時光。

小男孩開始有自己的堅持與看法,但還不能夠確切明辨是非的階段,各有各自堅持的立場,夾在二個深愛的男人之間,女人的心還真像石磨,不管磨到哪邊都痛…

開始漸漸體會男孩子智慧著實比女孩慢發展,一樣的話,女兒一點通,兒子像在繞迷宮Orz…

謝謝你放下了身段,沒有跟孩子硬碰硬,給他台階與反思學習的空間。

以年資八年的爸爸而言,你表現的雖然沒有十全十美,但我心裡很感謝你做的一切。

我跟孩子說好了,讓他一天寫一張字條,寫什麼都可,一天給爸爸,一天給媽媽,練習表達、抒發自己的心,希望我們一家隨著冬去春來,孩兒漸長之時,情感依舊相繫相依,不因成長而疏離。

字條是孩子自己寫的,我沒有技術指導,只有要求睡前如期產出,看最後那一行的圖,便是兒心,已毋須我為之千言萬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2035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