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沙溝冰水奇緣 戲水享自然
2020/06/29 15:37:13瀏覽149|回應1|推薦1

封園二年的馬沙溝海水浴場,選在端午連假搶解封迎賓。馬沙溝是台南條件最佳的戲水海灘,位處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內,雲管處投入5000萬元整建並定名「馬沙溝濱海遊憩區」,隨著交通部7/1啟動安心旅遊,搶先於端午營運,同時推出「冰水奇緣-海陸雙響泡」,陪遊人清涼過炎夏。

委由民間經營的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營造出日本北海道浪漫氛圍,海灘可見立式槳板、獨木舟、海上愛心平台等運動器材,是南台灣的消暑戲水新天堂,而新建的露營區則有「冰屋豪華帳篷」、「露營車」等相關住宿設施。暑夏正值寶島芒果季,在此嚐到消暑芒果冰、古早麵茶冰、粉粿冰、以及用鹽花+麵茶粉特調出的「鹽冰沙」。

業者指出,馬沙溝將轉型成「海洋休閒運動渡假中心」重新出發,園區整建後,露營基地頗具規模,優雅美麗的沙灘和星空,配合浪漫的池畔VILLA及晚霞,以天為幕的感覺更浪漫。

為慶祝馬沙溝老店新開, 凡於6/25-7/30入園遊客門票一律8折(原價$150)、消費9折,憑票根還可參加抽獎。

遊人到馬沙溝可享戲水,觀夕陽,也可順遊鄰近的將軍觀光漁市、馬沙溝3D彩繪村、北門婚紗美地、井仔腳鹽田等地旅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3 15:51
5000萬元的杯水車薪,相較臺南吃掉了廿億治水經費,兩者可能多數拿去發放僱員薪資。
我傾向最少的開發和投資,自然阻隔,單一位的環警嚴守執法,其餘歸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