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歐20日遊-18.1-瑞典斯德哥爾摩港口趴趴走
2020/06/19 08:59:00瀏覽613|回應0|推薦1

       

       老實說,在芬蘭土庫到瑞典首都的豪華遊輪上,吃的不錯買的也開心,唯一缺點就是沒睡好,原因是夜半時分在郵輪房間外有大批老外年輕人喝酒喧嘩。

       清晨遊輪抵達斯德哥爾摩港口,瓶子一行人睡眼惺忪地拉行李下船。

斯德哥爾摩港口一隅。

我們準備下船,另一群人準備上船!

找到我們的白色大巴了,上!

告別港口,我們迎接斯德哥爾摩的清晨。

夏日鮮花迎風燦爛!

領隊領我們到一處小山坡看遊輪!

瓶子只能猜測或許時間甚早,不是進旅館的時間,相關博物場館也還沒開放,所以帶我們先在港口四處看風景。

拍拍港口附近建築

很喜歡這家餐廳的招牌

 接下來,瓶子跟你分享旅遊書上介紹的瑞典首都:

斯德哥爾摩,發源自一座木樁之島,位於波羅的海和馬拉爾湖之間經過七百五十餘年的擴展變化,造就了一個結合十四座島嶼的水都,這裡兼具歐洲的典雅氣氛,與其他城市所沒有的悠閒步調,加上城市設計完全配合自然景觀,與大自然有融和一體的感覺,因而有『北歐威尼斯』的美譽。

在抵達斯德哥爾摩的第一天清晨,走逛港口,欣賞一下北歐威尼斯的風光也挺不錯的。

謝謝團友幫瓶子拍照留影!

清晨遊賞景點毫無人潮也是難得的旅遊經驗!

瓶子自己覺得把湖中鏡射的建築倒影拍的艇清晰!

因為當場聽過叫聲ㄚㄚㄚ,判斷是烏鴉無誤!

自拍一張在斯德哥爾摩的清晨累趴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33268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