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八日遊-5.1 美麗的聖彼得堡我來了 
2020/05/01 13:55:43瀏覽134|回應0|推薦4

終於,告別了狹小的夜車臥鋪空間,一夜其實並沒睡好!

夜車臥鋪狹小實在不甚舒服,我實在納悶高大的俄羅斯人怎能躺平身子入睡?

非常感謝對面臥鋪年輕情侶在不通語言的情況下,把他們的行李塞到床鋪底下,

把座位間的共有小小通道讓我擺行李箱!

10/3早上七點多,睡眼惺忪的下火車。

瓶子拿著事先寫好的旅館名稱與地址紙條,給了攬客的計程車師傅,他和同伴再三確認位置無誤,拉著我的行李帶著我走了10分鐘才到停車位,開了20多分鐘感覺快到旅館的fu,我問了聲how much,師傅拿了張紙寫了1500(最後一天瓶子從旅館叫專車從捏瓦大街到聖彼得堡機場實際費用不到1000),好吧,看來是坑觀光客的統一價碼,付錢進旅館為首要任務!

Nevsky旅館位置挺好就在捏瓦大街ZARA店家附近,出門到著名景點步行可達。

前台美女客氣告訴我下午兩點才能辦check in,但可以先寄放大行李。

就這樣,我告別了旅館帶著小包吃早餐先,酒店位置十分好,就在聖彼得堡著名的涅瓦大街上,餓極的我決定找附近店家用餐!

Market place當選

就選你家!

看著現作食物點餐對於不會說俄語的人很實在,只要會比手畫腳就行了!

心滿意足的買單端餐找位落座一氣呵成!

俄羅斯捲餅、生菜沙拉加小圓餅再一杯熱紅茶,完美。

把俄羅斯捲餅打開再鋪上滿滿沙拉,滋味可好了!

小圓餅裏頭有馬鈴薯紅蘿蔔和茴香,俄羅斯有很多餐點都會加茴香讓我居然發現家鄉味!

吃飽喝足休息好了,我要來一場沒有地圖隨遇而安亂走亂逛的涅瓦大街半日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325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