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八日遊-4.1 莫斯科米其林三星·白兔餐廳初體驗
2020/04/29 13:24:28瀏覽230|回應0|推薦3

       是的,吃貨來到莫斯科,總得給自己一個交代。看網友說白兔餐廳如何景觀好氣氛佳食物美味,總得親自出馬認證才行!

       話說米其林三星餐廳的平日午餐是無需訂位的,瓶子慢悠悠的退了房,寄好大行李,搭三號線到目的地。結果11點出頭就出正確地鐵站,卻在附近鬼打牆的問路人忽東忽西先左後右,搞到12點才到餐廳!

(這就是沒買網卡不會說俄語的壞處,用英語問路也是無法猜好心路人俄羅斯語的回答......)

這就是好不容易找到的餐廳大門入口!

這張是從餐廳二樓往下拍的一樓景觀,是不是很大氣!

進門當然要向網友推薦景觀絕佳的二樓走!

是的,這就是二樓絕妙用餐環境!

選定座位後,侍者會幫你脫外套掛外套!姐姐我是第一次享受這待遇呢!!

來一張莫斯科米其林三星白兔餐廳自拍先!

挑了好位置,帶著濃厚俄文腔英語的小鮮肉登場,一開口就要推薦我special 的牛肉,100克5000元,姊猛搖頭,不了!我自己挑!(因為一來少吃牛肉二來沒那麼多錢呀)

來一壺紅莓熱茶先(喝啥酒?大白天的),點了豬肉餡的俄羅斯小餅,南瓜佐青蔬粥搭蘋果泥,加上帥哥大力推薦的香煎小羊排佐蘑菇醬!

南瓜佐青蔬粥搭蘋果泥,果然是老外的菜,我的中式胃就只能說很特別!

這外皮金黃內裡洋蔥豬肉餡的俄羅斯小餅挺好吃!不禁誇獎自己選得好呀!

講真,侍者推薦的主菜_噴香金黃的小羊排是我吃過的世界第一,外酥內軟的羊排只有香氣全無羶味,用手拿著吃,吮指回味無窮!


金鶴甲!

飯後的帳單在侍者送來的俄羅斯娃娃裡,你猜猜飯錢要多少盧布?

你得打開一探究竟!這一餐花了我3450盧布!(除以二約1725台幣)

記得,找回的零錢不能放口袋,至少得留下10%的小費!Yummy!!

告別白兔餐廳,下一站要去搭地鐵到麻雀山站,探訪麻雀山觀景台和莫斯科大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3259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