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威的一天(大陸生活報告)
2007/09/27 00:20:45瀏覽1160|回應0|推薦26

大家好,小威又來了!

這一次是因為瓶子阿姨要向阿祖報告小威一天都在做什麼,所以就跟拍了小威一天,現在就看圖說話向大家報告囉!

下圖是小威的床,媽媽買了白色蚊帳以防被蚊子叮咬,粉紅色的抱枕是給媽媽睡前說故事用的,綠色小枕頭才是小威專用,左下角有花的薄被是小威從小蓋到大的,小娃娃小米(宮崎駿的龍貓卡通那個妹妹小米!)會陪小威睡覺!

每天早上八點鐘,媽媽就會叫小威起床,小男生就會撒嬌說:(再睡一下下!), 媽媽等十分鐘再叫一次,還是會聽到(再睡一下下!), 這次媽媽就會大聲喊(再不起床就遲到了!),瓶子阿姨在廣東中山拜訪的時候, 每天都上演一樣的戲碼,等到八點半小威終於刷牙洗臉好之後,就被媽媽催著吃麵包喝牛奶, 接著就匆匆的出門坐車到幼兒園囉!

九點鐘(有時遲到)進了幼兒園門口!

這是一進門的大廳,得爬樓梯到二樓教室!

上了二樓左轉有一個故事擂台,說故事的時間到了,小朋友就可以集合坐在地上聽老師說故事!(小威最喜歡這個時刻!)

穿過這棵可愛的大樹底下就可以到小威的教室囉!

瓶子阿姨下午五點來接人時,請小威和老師合照,右邊黑衣服的是MISS HUANG(小威插播:比較兇),左邊藍衣服的是MISS CHANG, 由這兩位可愛的老師負責照顧一班約十來個小朋友。(插播:瓶子阿姨我跟你說喔,老師有時候會打人ㄟ!為什麼打人呢?因為小朋友上課會一直說話......請問一下,那個小朋友是你嗎?悶不吭聲

小威說:班上小朋友下課的時候,每個人都要把椅子拿到後面排好,老師要拖地,這樣比較乾淨!(瓶子插播:我去接小威下課時有好幾次都剛好遇到老師在拖地喔!)

下課後就是小威最開心的時候了,如果媽媽有煮晚飯就回家吃,若爸爸加班,媽媽就會帶小威去一家港式燒臘店吃飯(兩個人吃一客人民幣七元的蜜汁叉燒飯),媽媽說省錢其一,其二是客飯給的飯量超多(至少兩碗飯),兩個人吃真的是綽綽有餘!(瓶子阿姨初來乍到,第一次到此燒臘店是熟門熟路的小威帶去的,我發誓:這一客飯真的夠一大一小吃!!)

瞧,小威開心的與最愛的蜜汁叉燒飯合影!這小傢伙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

隨餐附的大骨湯也很好喝喔!喝不夠可以要求服務員再幫你舀一碗!(即使兩人共點一客,店家也不吝附贈兩碗湯!小威與此店互動頻繁,店裡老闆娘遇空閒時間都會專程過來聊幾句!)

插播:瓶子阿姨,我们班的小朋友有時候會打我ㄟ?

   為什麼打你呢?

           我沒有打他喔!

   是嗎?你要不要再想想自己有沒有對別人先做什麼啊?

   我真的沒有先打他啦!

   是喔!你再想一想,確定?

           我......我只有踢他一點點,我沒有打他啦!

   鏘鏘!真相大白!

   小威,踢人踢一點點也是不可以喔!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253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