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別來賓小威自我介紹
2007/09/24 19:23:56瀏覽953|回應0|推薦17

大家好!我是小威,今年五歲,是過完生日沒多久的獅子座,媽媽用skype和阿姨聊天的時候,瓶子阿姨邀請我當她部落格的特別來賓(我不知道是什麼東東),她說我答應就會送我一個小祕密(就是小禮物啦!),那我要作什麼呢?唱歌還是背詩?我還不太會講大灰狼的故事ㄟ......

瓶子阿姨說就是把我小帥哥的照片放在電腦裡頭讓大家來欣賞,看在(小秘密)的份上,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囉!

這是我四歲時,瓶子阿姨帶我和媽媽去一個叫vila villa的漂亮地方拍的,可愛嗎?

去年暑假,瓶子阿姨到大陸看我(主要是看小威,順便看我爸爸媽媽!),我们住在廣東省中山市,我去幼兒園上學時,有好幾天都是瓶子阿姨來接我回家的!

這是學校旁的大湖風景很漂亮,可以坐船喔!

(媽媽說沒有救生衣很危險,長大了才可以坐!)

那我今年五歲,長大了,可以帶我去了嗎?

瓶子阿姨帶了相機說要幫我拍照回去給阿祖看,叫我擺幾個姿勢!

好吧,先來一個,呵呵呵,我是大灰狼!

再來一個,哞哞哞!我是大公牛!

瓶子阿姨第二天帶我去湖邊散步又叫我擺pose......

吼吼吼,恐怖的吸血鬼來囉!

瓶子阿姨還找一天星期日帶我去深圳的(錦鏽中華)玩,我最喜歡看表演,竹竿舞啦(我看兩次),還有射飛鏢,打大鼓,走一天快累死我啦!

因為我很會流汗,脖子上圍的藍色毛巾可以用來擦汗,手上拿的是最喜歡的康師傅冰紅茶,真的很熱,我一天就可以一個人喝兩瓶ㄟ!

上次小燕阿姨他们從台北來台中玩,我也跟著去很像歐洲城堡的新社古堡玩喔!

插播:瓶子阿姨說她有很多帶我去玩的照片,像是上海啦,蘇州啦,台灣也有去墾丁啦(我跟媽媽說還要去住天鵝湖),苗栗啦,台北啦(台中最多,因為我是台中人啊!)

以後就會把美美的照片放到她的部落格,暫時不能出去玩的人就可以先看我们的照片開心一下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24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