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籤詩 一首
2009/12/29 12:06:24瀏覽1273|回應0|推薦3

    最近因為在事業面臨一個轉折點,心中總是有一些揮之不去的不安感,於是拜託在台的友人代至四面佛抽籤,結果抽中 第十八籤,內容如下:

第十八籤 金烏西墜兔東臨 日夜循環亘古今 僧道得之無不利 工商農土各開心

字面上的意思似乎還不錯,但我總覺得菩薩想跟說些什麼,所以將其交給有緣人給我解答,得到的回答如下:

解:金色的烏龜雖然往西方墜下,但玉兔卻漸漸從東方來臨,代表你以前的工作雖然很賺錢,但時機已過不必強留;反而接下來你想要的工作及想
法 能讓你長治久安,細水長流,景氣循環是大環境主導,我們只能順勢而為;然而你本身就具佛緣, 要更精進才能更無往不利阿;總云:事業上雖讓你有舉棋不定之感,但相信你已思考過了,只要把握好你的初衷,那就是最適合你的,所以放寬心運勢將再起;

這個解釋很切合我現在的狀況,這兩年我和先生的事業達到一個連我們都想不到的狀況,可是在進入2010年 因為東盟的協定,衝擊到我們的事業,競爭者眾的結果,未來的市場變化很難預期,也只能先做觀望,因為目前我們的客戶也在觀望,恐怕真的得好好的思考一些新的方向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shyu&aid=363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