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價] 購物心得分享:用四大點告訴你符合人體工學的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才是首選!
2018/05/07 11:40:54瀏覽1174|回應0|推薦0
現代人不論工作與娛樂,大多數的人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坐久難免會肩頸痠痛。當工作一整天後,如果有人為你按摩肩頸,那會是多享受的事。不過魯宅如我,沒有人可以幫我按摩...大概只有幫老母按摩的命QQ
文章分享(原作者已同意)
像我這樣的宅男,凡事習慣尋求網友的建議,爬文之後發現按摩椅墊這個新的產品(還是其實只有我自己不知道XD),各方面都符合本魯的需求,像是家中根本沒多餘的空間放一台按摩椅,或是希望購買評價高、CP值高的按摩器材,應該都會對按摩椅墊感興趣~雖然按摩椅功能更為齊全,可是按摩墊卻比按摩椅來的更方便,電腦椅上可以擺,車子裡可以擺,用途廣泛。進一步搜尋品牌時,發現網路上大家的評價與心得都推薦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HY-640。

至於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的在網路上的評價為什麼會不錯呢?就來看看我分享的使用心得吧~首先,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的頸部滾輪兩側各有兩顆,可以順著肩頸線條由上而下按壓。這個設計讓按摩手法可以更多變化,提供不同的享受,不會像一般滾輪按摩,感受到單一的按摩方式。

像一般按摩椅通常都在購買前需要去試坐,才可以知道是否符合自己的身形,但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能依個人需求,調整頸部滾輪高低,打造最貼身、最貼心舒適的按摩,不用再因為身形不同而喪失了一同放鬆的功能。
好啦如你們所料我真的買了這台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HY-640,經過一番安裝過後,我的房間就變這樣了,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鮮明的色彩,在我的房間很顯眼吧~

其實整理完這些特點時有讓我懷疑過,想說輝葉按摩椅墊的功效真的可以做到這麼好嗎?也相信你們應該也很好奇我實際使用的心得XD~
我必須承認我實際拍起來,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12公分的頸部大球,看下很驚人,不過真的躺上去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後,你又會覺得它的設計太棒了!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根本給頸部完整的支撐,適度的按壓力道,真的很舒服,尤其對長時間抬頭盯著電腦螢幕的我來說,是個很棒的設計,也難怪評價高。
另外,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可以調整高低,所以朋友來家裡也都對這台評價超高,完全愛不釋手(欸不對阿本魯應該沒有朋友XD)。

再來就是仿熱石加熱的滾輪,實際的感觸讓人誤以為有隻溫暖的手在幫你按摩XD,畢竟熱熱的溫度也可以讓身體更放鬆,加上適中的力道,真的讓腰椎的痠痛得到療癒。也是我評價最高的部分。

看完上述的心得分享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們心動了呢?如果你和我一樣,正在尋找適合你的按摩墊,那這台網友評價不錯的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HY-640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
輝葉,4D溫熱揉槌按摩墊,評價,按摩墊,心得,按摩椅,按摩,肩頸,放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cv13&aid=1117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