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三周年結婚紀念日
2007/11/26 15:28:41瀏覽391|回應0|推薦13

今天一早 , 同事的電腦中毒太深 , 開機後一直強制被登出 , 還口中唸著 : [ 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  ]

哈 , 想著想著 ,  對喔 , 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 耶 !! 今天可是我的13周年的結婚紀念日呢 !! 我都忘啦 , 早上老公打電話給我 , 也沒提這事兒 , 肯定是老公也忘了唷 ....

兒子是在我和老公結婚7年後才誕生的 ,  他今年都5歲了 , 如果當年我家寶貝準時來報到 ,  他已經是國一生啦 ....

想起還沒生兒子的日子 , 婆婆可急了。結婚前幾年 , 去龍山寺拜拜 , 總是在註生娘娘面前唸唸有詞 , 久久不去  , 我在後面可也不敢放肆 後來幾年 , 婆婆在註生娘娘面前已不再有任何祁求了 , 大概是放棄希望了。 所以他在知道我懷孕時開心的不得了 ....

有老公的體貼及互諒 , 互相信賴 , 我們一起渡過了十三個年頭  , 心還是甜蜜的 ,  我們的生活很平淡 , 可是很知足 , 很感恩 ,  很珍惜每個當下 在平凡中 , 我們努力創造自已的不平凡 。現在有兒子了 , 更增添生活的色彩 ,  想讓人生平淡都難喔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1404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