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清算
2007/12/03 17:10:19瀏覽594|回應0|推薦4

我負責兩家公司的帳目 , 這兩家公司 , 我的老闆都是大股東 ....

以前在大公司 , 公司出現任何狀況都有頂頭上司扛著 。 

到了這個小公司 , 遇到很多事都必需親身力為 ,  不管是與股東、員工之間的溝通 , 會議的參與 ,  重大決議也一起商量 ....

目前有一家公司打算收起來 , 進行清算 , 不管是存貨或是固定資產的處份 , 與股東、員工之間的協商及借貸關係 , 我得多精打細算 , 慎思熟慮 , 怎麼處理對現在這個小公司才是最有利 ,  且不增加老闆的負擔 .... 

只是把兩家公司整合成一家公司 ,  單單就資遣費 , 特別休假問題 ,  公司組織及職稱  , 上班制度等問題都花費相當多的時間達成共識  , 而我也覺得只是和平移轉到另一個公司 ,  薪資上完全照舊 ,  因此自已根本沒有拿舊有公司的資遣費  , 反而為了這些反反覆覆的決策 ,  弄得我這陣子焦頭爛額。其實了解那麼多公司內部甚至是股東、員工之間的利害關係 , 只是徒增煩惱 , 末必對我有什麼好處 ,  如果不用參與開會該有多好 ,  更樂得耳根清靜 ....

希望趕快忙完這些事 , 免得成天看到這些是是非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141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