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類 ?
2007/11/28 13:45:16瀏覽295|回應0|推薦4

今天抽了個空和讀經班的家長聊天 , 她喜歡我常 e 的好文章 , 有一句話 , 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

每當開 e-mail時  ,  幾乎都是我的一篇篇文章迎接著他 有一次他對自己的老公說有空可以看看我分享的mail ,  幾次下來  , 她老公是這麼說我的  : [  基本上我是異類 ,  以我的風格 ,  我的文章不太容易有機會重覆 ??   ]

這這  .... 這句話到是褒還是貶呀 ??   我給的文章可是很有深度的 ,  我相信褒過於貶啦 ,  我跟這位家長很能聊 , 他現在也跟著學習在當志工老師了唷 , 真是可喜可賀 ....

他本著要自己小孩有個良好讀書環境的情況下主動跟學校要求早自習時間帶著小朋友一同進入四書五經這個廣闊無邊的領域裡 ....

一步一腳印 , 家長看到我們默默的付出 , 認同讀經的好 , 進而實際行動 , 主動加入讀經教育志工的行列 , 希望有愈來愈多的有心人投入 , 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心力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140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