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小姪女
2007/11/25 00:29:24瀏覽313|回應0|推薦6

我有兩個弟弟 , 大弟個性內向 , 小弟從小沈默寡言 , 比起結婚 , 小弟可是略勝一籌  , 小弟是人家說的竹科新貴 , 在新竹落腳紮根 , 去年也在當地買房子結婚  

時間過得真快  , 轉眼已升格當老爸啦!!  前幾天 , 弟妹生了個漂亮的小女生  ,  五子登科 ,  樣樣具足了 ,  真是幸福的三口子 .....

幾天前 , 爸媽一直催促著要到新竹幫媳婦做月子 ,   [ 父母之命不可違 ] , 空出星期六 (96/11/24) 的時間 , 一大早就一起趕往新竹看小姪女啦 ....

一到 , 弟妹正在餵奶 , 爸媽已經開始忙著張羅替媳婦做月子餐 , 不一會功夫 , 陣陣麻油香撲鼻而來 , 想起有這樣禮遇的我可是快5年前的事啦 ,  真是令人懷念的香味 , 看著弟媳幸福吃著月子餐 , 我不禁也羨慕起他來了 ....

我們把baby抱出來 ,  讓弟妹好好吃飯 , 大家放下手邊的事 , 現在是我們看baby的時間啦 ,  眼前的小美女 ,  大大的眼睛 , 厚實的鼻子 ,  我們說話時 , 兩眼專注的眼神 , 似乎告訴我們 ,  她對這個世界有多麼的好奇 , 在老爸還沒時間幫他取個好名時 ,  今天我就是小美女的叫著可愛的小姪女 ....

自已的兒子快5足歲啦 , 抱小baby的感覺都快忘了 ,  為了讓弟妹在產後好好休息 , 小美女吵時 , 我都會主動抱著她 ,  或許是有媽媽的味道 , 總能在我的懷裡睡得香甜  , 我抱著小美女 , 不時告訴她 ,  以後長大要上讀經班 , 好好學習四書五經 ,  把聖人的智慧傳承下來 , 也學姑姑帶讀經班 , 有能力做個手心向下 , 多為眾生付出的好人兒 , 她專注的神情 , 似乎懂得姑姑我對她的期待 ....

抱在手中的姪女 , 姑姑相信我們之間的緣份是很深厚的 , 希望妳能好好的健康成長 , 將來是個內外兼備的美人兒喔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138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