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話不談的妹妹
2007/11/18 21:58:15瀏覽1513|回應0|推薦10

我和妹妹只差一歲 , 可是我們感情一向很親密 , 也無話不談的。

我是家裡的老大,可是從小樂天沒有煩惱。

妹妹是個心思細膩的小女生,反倒覺得他像老大姊,

家裡很多責任,他從小就代替我這個做姊姊的扛下來了。

多年來,只要我們兩姊妹一出去,

他總是被不知情的同學同事、朋友誤認為姊姊。

前幾年他還挺在意的,這些年就沒聽他抱怨,

大概習慣了,我也樂於被一直誤認為妹妹。

不過這些年不同的歷練環境,妹妹說我成長許多,

以前我們聊天交換生活上的經驗心得時,都是妹妹在幫我出主意。

這幾年反倒是我一直給他意見,告訴他怎麼處理會是最恰當的。

現在妹妹有什麼重大決定,也會來問我這個姊姊的意見。

很多時候我們還是天南地比的聊,有個無話不談的妹妹真好。

你有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138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