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苦盡甘來
2007/11/16 00:41:25瀏覽400|回應0|推薦4

記得剛出社會的日子, 挫折是一個一個接踵而來的 , 常覺得招架不住....

因為年紀小 , 公司上下的同事真是疼愛有加 , 幾個月來倒也輕鬆自在 , 每天總是開心安份的適應著上班族的生活 , 才逍遙了九個月就面臨前輩先後結婚而離開公司 , 眼前的情勢 , 我只能扛下了責任 , 結束了當新鮮人的權利 ....

帶新人 , 學習電腦作業系統成了我的第一個人生課題 , 這些對一個初入社會的我來說 , 與其說是考驗 , 還不如說是磨練來得貼切 , 也許是待人處事不夠圓融 , 自我意識太強烈 , 人生經驗不足 , 一連串的壓力 , 常讓我喘不過氣來 ,  更是在痛苦煎熬中過著每一天 , 實在是苦不堪言的時候 , 我只有把自已複雜的心情訴諸於文字 , 只是當年網路尚未盛行 , 要不自已的創作可說是相當多元且有可看性喔!!

在相信苦日子總有一天會過去的信念及許多貴人的相助扶持下, 苦撐了過來 , 就像在職場打了場勝仗 , 往後雖仍有大大小小挫折不斷的遭遇 , 心境上也就如同小巫見大巫 , 一點也不稀奇 , 一切苦盡甘來.....

一路走來 , 經歷過大風大浪後 , 就如同人家說的 [ 把吃苦當作是吃補 ] , 是一種考驗 , 更是一種磨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137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