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機好好玩
2007/11/16 00:20:58瀏覽398|回應0|推薦3

11/3 讀經班上完課 , 帶著兒子到桃園機場看航空展 ....

這是他第一次對飛機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  時而好奇摸著模型 , 時而手足舞蹈的訴說他看到飛機的新鮮感受 , 每一個驚訝的表情中還不忘拉著我和爸爸們一起分享 , 一路上總是聽到他大聲嚷嚷  : [ 爸爸 , 媽媽 , 快來看 , 好大的飛機 ]  [ 長長的翅膀是做什麼的呀?? ]  [ 怎麼飛機前面都有一個會轉的東西 ??  ]  [ 為什麼每一台都長得不一樣?? ]  我們忙著解釋各種問題 , 畢竟 , 這裡對他來說 , 新奇極了......

到瞭望台觀看真正的飛機起降 , 對小小年紀的他更是前所未見 , 一直緊張的要我們把他抱的高高的 , 才能以清楚的視野 , 專注著看著每次在眼前的飛機起降 , 歡呼聲隨著飛機的起降而時大時小......

看在我們的眼裡 , 雖說是看展覽 , 當然啦 , 我也希望給他不同於讀經的境教 , 有讀經的好底子 , 讓他在各方面能多元化學習 , 我總是有耐心接著他經由頭腦思考所發出的問題 , 我知道他的每一個問題都是腦力激盪下的結果 , 再加以在讀經班從小接受聖賢慈語的薰陶 , 我更期望我的小孩在各方面的表現都能很出色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137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