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小說~偷情
2007/09/29 02:08:43瀏覽915|回應0|推薦11

瓶口明明還沾的一抹紅,你若有似無的鎮定令我感到恶心。

我故意查勤到你的工作室,其實是想騙自己那天看錯,

流線垂吊的桌燈下,你眼神透露出些許的緊張,

但恨意卻瞬間含蓋了你的眼眸,似乎我的出現是個天大的錯誤~

冷冷的言語如箭般的俐落~『妳來幹麻!?』『我現在在忙!』

『我不能來找你嗎?』『有什麼好驚訝的!』『做虧心事是嗎!?』

何時我倆的對話變得這麼的敵對,到底是情人還是敵人。

空氣中抹出一絲絲不屑的氛圍,是在告訴我~

我不再屬於這裡?亦或是我已變成第三者,

桌子上的水杯,隱約滲出了鮮弱的唇型,

習慣掛在椅背的卡奇外套也離開了它的依靠,

我是該冷靜還是該發怒,我看著你身影中失去的靈魂,

也許~我真的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你。

我像是做錯事的小孩愣在原地許久,

不知該笑還是該哭,亦或是蠢還是笨,

身前的落地窗,反射出微弱淡藍窗廉後一幅維納斯的身影,

是你不再愛我的證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62393&aid=126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