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 .... 話說滿了 ....
2006/10/14 09:06:57瀏覽351|回應1|推薦18

我家對外必經的出入口非常特別,甚至不能稱得上是巷口,簡單來說,那就叫崎零地。

出入口狹窄的程度,不能以巷道來想像;一邊是房屋的水泥牆,傾愚公移山之本領也不能移動;另一邊是用來界址的鐵皮圍牆,當然也動彈不得。巷道寬度只有一部汽車單向通行的寬度。甚至,我的車要通過前必須先關上後照鏡,還得要小心翼翼“ 筆直 ”的通過。

所幸,雖走過 並未在車身留下痕跡。


出入口因為狹窄常常不被重視、阻塞無法通行,甚至對於這個巷道能行駛汽車投以質疑ㄉ眼神。在巷口最常演出的戲碼就是路人嘆為觀止的歡呼“哇!”and 投以不可思議眼光 ~
天ㄚ!車子竟然可以通過!
鼓掌最常見,甚至,遇過數次過路的熱情學生,就在巷口跳起康康舞歡呼。
老實說,我都要不由自主的驕傲起來了。   


當然,不是每次都會遇上和善、熱情的用路人,遇上無法置信又鐵齒不讓路的駕駛,必然瞬間浮現“ 三條線 and 五ㄓ烏鴉 ”~ 啊啊啊啊啊.... 。

某日,我開車從對面車道預備要進入這個舉世無雙的巷道,瞬間、急速駛來一部某中X電信工程車狠狠擋住整個巷口。我向駕駛示意退後一些好讓我通過,這駕駛竟然口出狂言:「你這車 ? 想進巷子?你要開得進去,我ㄉ頭剁下來當給你椅子坐… 」

好嚇人喔!我並不樂意坐你ㄉ頭ㄚ!   
But,老兄!你這話真ㄉ說滿嚕… !

我 ~ 踩油門、加速、越過小小坡道
順 ~ 當然一次就順利開進去,開什麼玩笑,我可是一天要開數回 …
搖下車窗、探頭…

頭 ~ 先留著     


掌聲歡迎~~輪到值班的“ 五ㄓ烏鴉啣著三條線”上場嚕!     




愛的鋼琴手 ~ 伍思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jin945&aid=490304

 回應文章

凡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 .... 音切硬了 ....
2006/10/14 17:36

伍哥的琴聲是來自電鋼琴吧

喳喳喳喳喳喳喳     喳喳喳喳喳喳喳....切音好清脆喔


風的朋友~~~*Righlon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