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知道......
2010/06/04 19:50:35瀏覽247|回應0|推薦3

你說 你失戀了 在半年前 我知道

也知道 你們的故事

我都知道 因為你和她都是我的朋友 很好的朋友

你傷心 放不下 說了半年 我知道

她無所謂了 早在半年前 我知道

你想挽回 但我知道 不可能 不是我看不起你 是我知道 她無心

你想愛上別人 我知道 你試了半年 我看在眼裡 我瞭

但是 你的發言讓我生氣 我不知道 你有何居心

你的行為讓我驚訝 我不知道 你這麼做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後來 你一邊生氣一邊傳簡訊 我知道 我猜對了

我知道 你的想法 但是 你知道嗎? 其實你不說 我還可以裝傻 裝無知

但是你說了 我知道 我必須回答

可是 你的言論讓我無奈 我知道 你迷惘

現在 你說你錯了 我想知道 你到底想怎樣

我想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的煩惱

我想知道 你以為我要怎麼和你的她交代

我想知道 你到底了解我多少

我想知道 你知不知道班上的人的言論帶給我困擾

我想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比你的她臉皮更薄

我想知道 你可以給我解答嗎


最近心煩的事很多......拆了牙套後生活大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409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