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至少 我還有你們
2010/07/08 10:51:27瀏覽189|回應0|推薦1

昨天

我告訴你們我低落的原因

告訴你們不再認為我是朋友的朋友的話語

我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對於她

我不生氣

我只是難過

難過青梅竹馬對我的誤解

難過當初的笑不知有幾分真假

後悔把所有的事實告訴她

複雜的心緒中沒有憤怒

強勢如我被罵的那麼難聽卻沒有一句反駁

我自己也蠻訝異的

可是

你們在知道後一個比一個激動

一個比一個憤慨

憤憤不平的你們

嚇到我了

冷言說要打她的你 沒見過你那麼衝動

不斷說著過分的你 沒見過你那麼生氣

淡然的說出惡毒話語的你 打字速度為何快了一些

不小心飆出髒話的你 沒見過你的這一面

跳腳說要找出他罵人的你 少見你因為別人的事如此激動

我告訴五個人

每個都比我生氣呢

我沒有告訴你們是她是誰

我不想罵她

所以

對不起

可是

我真的很感動呢

原只是要交代一下我怎麼了避免你們一直問

沒想到你們那麼激動

那麼生氣

我在電腦這頭

嚇到 但是也很高興

 雖然我沒有了童年玩伴

至少我還有你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420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