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答我
2010/03/02 11:59:33瀏覽234|回應0|推薦3

為甚麼要看我的簡訊和通聯記錄?

你是不信任我怕我亂搞嗎?

我的行蹤你不是一清二楚嗎?

我設密碼就是不給你看啊!

這麼明顯的暗示你不懂嗎?

一定要逼我手機片刻不離身嗎?

之前你看我的日記我沒說話

現在是得寸進尺嗎?

你看就算了但是可以不要批評我的朋友嗎?

我的朋友雖然不是十全十美

但你我也都不是阿!

為什麼你只看過人家一次就把他批評的一無是處?

你的朋友也沒多好阿!

我的朋友是我比較了解還是你?

你真的以為我們兩個是無話不談嗎?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瞞了我多少事嗎?

憑甚麼要我對你坦承所有的秘密?

我不能有心事嗎?

還有

我的不良舉動有哪一個不是學你們的?

弟弟的壞習慣全部都是因為我嗎?

你們都不用負責?

那我的壞習慣又是學自于誰的?

你們告訴我阿!

你們可以說我叛逆

但是不要把責任都推給我的朋友!

你們捫心自問!

一切都和你們沒關係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3817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