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是....燃燒系美女....
2007/05/03 16:55:57瀏覽348|回應1|推薦8

原來能身兼數職,同時扮演,屬下,同事,朋友,情人,女兒,甚或是媽媽,媳婦,老婆角色等等等,集各高難度要角於一身,且將自己打點的美麗動人,完全不讓任何歲月或者生活痕跡在身上留下印記的,就稱為燃燒系美女。

實在太了不得了........

高中同學,靜,不久前在msn上跟我聊天時,傳了張她寶貝兒子的照片來,靜,是我們高中同學裡頭最早在三十歲前步入禮堂,且生了個寶貝兒子的辣媽。

寶貝兒子完全遺傳她白皙的膚色,還有眉眼間的神情。那時約莫是晚上八點多,我問靜,還沒下班阿?

靜說。我喜歡加班。一個人的時候,能夠做許多事情。現在的她喜歡且享受獨處的片刻。

聽完她說,我又跟她要了張近照來瞧。太久沒見的老同學光看她兒子照片,實在難以想像她的模樣。

照片出現了,看到她抱著兒子站在一片花海裡照相。她,還是印象中那個膚色皙白,照相時嘴角眉角都愛笑的女孩,只是以前的女孩手裡抱著個小男孩,神情中多了成熟少了以往的青澀。

本來不肯傳照片給我看的靜說。覺得自己變老了。不好看,所以很不想露臉。

成長大抵就是如此吧。從青澀到成熟。話題從不切實際的浪漫綺想到非常實際的柴米油鹽。

沒多久,靜說。她要下班了,不然老公不高興。

然後我問。要去接小孩嗎?

沒。小孩有長輩帶。

或許她做過最孝順的事就是,生了個小男孩,長輩帶得可開心了。靜又補了這麼句。

直到今天看見這個對我來說還太新的名詞,燃燒系美女....

我才在tea time想起了與靜的對話.....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rose&aid=936160

 回應文章

俏主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女強人
2007/05/06 06:29
女強人後遺症
擔心妳的好友
小心蠟燭兩頭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