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隨想
2006/11/14 13:57:00瀏覽362|回應1|推薦8

M問我,這年頭大家都在結婚嗎?我又收到喜帖了....她有點歎息的說。她快被紅色炸彈炸得粉身碎骨了。

嗯...還有生北鼻。我補了一句。

我們其實也才二十幾啊.....M綁著可愛的馬尾,馬尾上頭還裝飾著更可愛的髮飾。

是誰要結婚?M看起來是荷包大出血的模樣。

大學同學,研究所同學,高中同學。加起來有五場。而且還不包括明年年初的。

沒關係啦。起碼妳不會有前男友跟妳分手不到一年寄喜帖來的慘況。我不知道當時自己是不是說得輕描淡寫,不過看到喜帖的剎那,要說驚喜是不可能的,是百分百的驚嚇過度。

或許我太大驚小怪了,畢竟很多人都說分手後可以當朋友,只是,我大概不是那些很多人其中的一員,況且,分手後沒有聯絡的人,一聯絡就寄炸彈來是甚麼心態。

雖然我還是包了紅包,禮到人不到,大家都說我還挺有度量的....我懷疑自己有肚量,只是我當時心中的想法是,既然人家都敢寄喜帖來了,我也就敢包ㄚ。

蠢。事後想想,就真的是這個字,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rose&aid=540462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
2006/11/14 13:58
別作這種事

寧可自己去大吃大喝一頓

慶祝單身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