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與我之間
2006/08/03 23:44:14瀏覽274|回應0|推薦5

坐飛機時,覺得天空離我好近

在地上走時,偶然的抬頭,發現天空離我很遠

雖然看起來一樣湛藍.....

因為許多緣故,近年來若是能出國都挑近的國家

三四小時能到的,像是年初去的新加坡,最近剛去的吉隆坡....

以前沒去過東南亞,常聽人家說那裡的首都不過是小一點的台北...

不怎麼樣,沒甚麼...

台北101雖然霸佔了世界最高頭銜,可當雙子星佔滿我所有視線時

那震撼卻是.......卻是加倍的(當然不是因為101只有一棟,而雙子星是兩棟的緣故)

頭一回識得八十八層樓高的雙子星,是從史恩康納萊與凱薩琳麗塔瓊斯主演的

"將計就計"認識來的......

Time flies....007代言人史恩康納萊受封成了Sir

從"蒙面俠蘇洛"令人驚豔的凱薩琳到"芝加哥"令人驚喜的凱薩琳到瞞天過海2

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卻依然令人拍手叫絕的凱薩琳......

唸書時,報告常常寫不出來,CD已經repeat到快要瘋掉,咖啡喝了兩杯依然腦子空白,盯著窗外就是一整天,生命裡的第一場雪就是發呆盯著窗外胡亂看時

雪花慢慢,慢慢的將視線所及全都染白....

以前總以為唸完書,或許世界就更寬廣.....現在工作了,發呆盯著窗外愣看的機會少了,甚至連天空的顏色,都不曾去留意..

這回休假去看了雙子星,慢慢的又開始喜歡上盯著天空看....

清晨的天空,夕陽的天空,王菲唱過的天空,黃耀明唱過的天空,甚至連蔡依林都唱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rose&aid=38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