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05.02忠勇山、鯉魚山、大崙頭山o型走
2010/05/11 16:22:07瀏覽515|回應0|推薦4


若沒有參加週週來爬山,

我想,我永遠都沒有辦法像現在一樣的感受生命的美好。

白石湖吊橋,多美麗的橋,整條橋漆成浪漫的紫色。

 

 

沒記錯吧,是麗丹帶來送給今天每一個爬山的朋友,一人一束康乃馨,

讓大家提前過母親節。

很多伙伴將它寄放在何大哥的背包上,

我們走在他的後面,看著花慢慢的開了。

 

 

今天有人說我和柚子很像,我和子雲也很像,

同理可證,柚子和子雲很像。

三個很像的人,一起拍一張。

 

                78歲、眼睛明亮、手腳靈活的何老爹為我做的龍。

 

                           一隻大螞蟻停在我的手背上。

 

 

 

 

             阿鐵家可愛的女兒和螞蟻玩的很開心

 

我和姐玩起自拍,後面的娃娃魚來軋一腳

 

    雖然是背光,但大家說:看也知道是誰。

 

             有人先下山了,只剩下小貓幾隻去另一個山頭

 

 

我常忘了走過了那些山,

但沒忘記的是旅途中的美景和相伴山友開朗的笑聲。

由衷地感謝週週來爬山的朋友們,

有你(妳)們真好。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ian2270&aid=402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