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羽球 失蹤
2007/05/15 23:35:25瀏覽232|回應2|推薦11

什麼甜蜜?沒這種東西。

詩選還提早下課,所以就一直晃到2點多,終於,沒地方沒東西可以晃了,就跑到同學家睡覺,邊看我們這一家,花媽真的好可愛喔!邊進入夢鄉,不知道睡相如何?還有有沒有打呼?

旁白:有打呼,還呼的很開心。

開心?我是呼倫敦鐵橋嗎?還是三輪車?

終於,跑去吃素食還被學弟看到我們的現實面,他應該對學長姐的形象都破滅了吧!整個很低階的文化都進入眼底,忘了吧!學弟!

吃完6點多了,就開始到場地跟以前認識的人聊天寒喧~

怎麼一起阿?男單跟女單,這樣就不能虧學長了!他還跟我比誰先贏,很幼稚ㄟ!

單打喔,還好我打的遠,不然很難打。

學長很吵ㄟ!加油就加油!而且他也太快了吧= =,實力真的差太多了@@,懶歸懶,但是他還是很強。

男單、女單贏了,男雙輸了{臭小草莓!逃避!你跟學長打阿!ˋˊ}、學姊的女雙贏了,勝混雙,也贏了^^,開心。

系際盃第一場贏工設耶!

明天要對外文。

比完賽,就開始玩球、練球。

你就跟拍子打混雙好了!生氣。

進步很多阿!當然不是我,我怎麼可能進步阿!懶的跑= =,只要跑了我就進步了,ㄏㄏ。

什麼安慰你,我有安慰過你嗎?這種話怎麼可能出現在你跟我的身上。

狂操,腿今天是還沒後遺症,但是明天就......

練到10點多,走過黑暗的校區,到停車場要騎我的小ㄅㄨㄅㄨ到我旁白家,為啥放安全帽那邊是空的?我沒帶嗎?好奇怪喔!怎麼會空的?滾到旁邊嗎?

檢查了一下,不見了!!

新買的ㄟ!消音中。

旁白:

你媽養你養到大學,在你身上花不只40幾萬,上大學,禮義廉恥都不會寫嗎?

只會偷人家東西,手癢我幫你抓啦!

真的很氣ㄟ!打球累了,睡覺去。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62077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太操吧
2007/05/16 16:10

今天成年禮加油吧^^

沒關係啦!難叫死了,還麻煩學弟,ㄏㄏ。


深邃雨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太超..
2007/05/16 11:31

哈哈ㄏ.....早餐不好意思了= =

迷迷糊糊就睡著了.....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