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球系際盃
2007/04/09 23:28:12瀏覽239|回應0|推薦2

早上的文學史,灌了兩杯黑糖薑母了,肚子還是好痛,整個就是不舒服,怎麼變換姿勢{坐的},還是很奇怪,女人,真的很難當ㄟ!昨天還有人問說為什麼女生可以不用當兵,你是痛幾天,難熬幾天?跟我們每個月痛的人比?還要生小孩ㄟ!等你大姨媽會來你再來跟我抗議阿!

打球的時候雖然會忘記自己不舒服,專心的在球場上,但是打完腿間的物品卻時時的提醒著我們!

雖然謝謝大家幫我們加油,不過在打球的時候,聽到叫喊聲會很慌ㄟ,還沒入定,而且整個就會思緒很亂,我也知道學姊是努力在為我們想,但是他的加油聲、還有指揮聲,整個讓我們很緊張,不完全是他的問題,我們也很緊張阿!輸了大家都不舒服,但是比賽就是有輸有贏,技不如人,就要努力增進自己。

中午第一場的時候,對到電子,結果竟然贏了?整個嚇到,小慈超強,殺球吊球,整個把隊員弄得東奔西跑,還好最後贏了,超開心。

把她換下來ㄟ,有點驚訝有點開心,但是,卻有人幫她講話,他有心嗎?有?那為啥我們看到的不是那個樣子?他的態度呢!請拿來讓我們看到。謝謝。

今天第二場是等到晚上8點對外文,超久的啦,感謝加一小姐留下來幫我加油,不過輸了,其實小感慨,他們才四個人ㄟ!而且都狂殺球,我們只能一直接,不過打到他們後排很多球,超開心的!輸了,整個超精神低糜的,還有人都難過的哭了,不過不要太灰心喔!請繼續加油^^。

我哪裡愛現阿!要不是只有我一個女生要打球,請看我身材,我是那麼努力的人嗎?氣死我,整個氣憤,只是喜歡跟人打球相處聊天的感覺,交些可以講話的、志同道合的朋友,竟然被說成愛現,整個難過!謝謝你來看男排順便來看我們阿,每次都愛生氣。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88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