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球系際盃 OVER
2007/04/10 23:29:13瀏覽274|回應1|推薦3

今天下午對環設,本來一開始很穩的,後來有些人可能因為太多失誤,所以,心情很低落,旁觀者就說沒士氣,很難打贏。

但是,看完男排開心迎接他們贏的時候,竟然得之說等等外文如果贏電子,我們9點就要打資管,就是淘汰賽了,整個緊張的在旁邊暖身,輸了就沒了ㄟ!

而且今天換我們只有5個人,第一場贏喔,超開心的,也不時的提醒不要太輕敵,大家都穩穩的打,後來第二場就輸了,第三場也輸了,輸在我手上,我能體會之前輸最後一分的感覺,真的喪失在我手上,真的真的很無言,我是白吃嗎?往沒人的地方打,還談到出界的釣竿= =,瘋掉,整個天旋地轉,之後就講感言呀!

學姊們都說我們其實打很好了!但是真的很不甘心,學姐要畢業了,為什麼我們平常練的那麼努力,卻輸在這樣的場合,真的很不甘願,最後一年了,沒有最好的畢業禮物給他們,整個很低落,眼淚一直掉,超難過的啦!

下山還下雨,這幾天是怎樣,霧大到看不到路,就迷迷矇矇的騎下山,超慢的時速= =,不過安全到就好^^,肚子好餓,忍住!

大家辛苦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8859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15 00:55
看見妳在場上認真的樣子,就是我最棒的畢業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