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第一課,很好。
2007/05/25 00:06:47瀏覽205|回應1|推薦9

怒火蔓延又能如何?沉痛思念又如何?

交集,是我找的,失去尋找的慾望以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很離很遠。

動的永遠是圓周,而圓心,始終是等待的,始終是自我的。

也許他心中深深知道,這個圓周不是適合的,但是他沒有說,他只有看著那個圓周緩緩的繞著他,期待著他。

他寧願等,等別的圓周出現,他才會踏出步伐,連成一個可以平分的直線,貫穿,然後,形成完美的交集。

★ * £◇ ◆ 【】㊣ ▽ ▼ △ ▲◆ ㊣ ▽ ▼ △ ▲

有人哭訴著:

為什麼你的態度有如此的不同?

為什麼你的眼神中帶著放棄及鄙夷?

為什麼她的愛不能分給我們?

她所說的關懷在哪?

選擇這條路是不是正確的?

我無解。

原本,我們是充滿希望的,原本,我們是很有抱負的,原本,都漸漸消失了。

想到該面對什麼?就覺得很頭痛。

未來,在哪?你給我們的承諾在哪?我們看不到,感受不到。

看到的是你視而不見,感受到的是你的落井下石,一體兩面。

不看,不聞,不在乎,這就是你對我們的承諾。

你接受什麼?你關懷什麼?

你今天的態度讓我們已經讓我們很心痛了。

☆ ★ * £◇ ◆ 【】㊣ ▽ ▼ △ ▲㊣ ▽ ▼ △ ▲

到了泳池,換了泳衣。

經歷了大驚小怪:啊!好瘦喔!我的腿,是怎樣啊?啊!胸部好大喔~~~之類無意義的對話後,終於到了泳池開始正式游泳。

阿!咳咳,原本以為,會在自己的淚海裡載浮載沉,卻沒想到,結果是在自己的口水裡面遊走。

高中的體育課,學了一點,會了水母飄及摸著浮板走及前進,結果太久沒接觸,還是有點怕水,喝了好幾口水,但是我喝的很快樂,雖然嗆出眼淚,卻沒有很痛。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旱了,卻沒想到有人更旱。

一直狂喊著: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的腿~~~阿~~~沉下去了。

超好笑的!很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在水裡,完全不會胡思亂想,只會想著,要如何自救,要如何調整自己的呼吸。

然後游了幾趟以後,我們跑去旁邊的按摩池玩了一下,按摩好舒服喔~整個都在裡面快要睡著了。

癢癢的腳底按摩,還有瑪麗蓮夢露,哈哈哈,好好玩。

之後又下去游了一下,沒想到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轉眼,7點多已經過去很久了,已經是10點多了?哈哈,在那邊洗個澡,就準備回來了。

之後就陪非洲到東南等車,目送她離開之後,我就打電話問大夜要不要吃晚餐,然後去探一下同學的班。

就先去找一直說我們孤立他的敬租了書,不過‧‧‧

小于阿!你剛如果游泳有這種閃躲的速度,你應該是奧運閃亮的一顆星吧!

然後買了炒飯到店裡。

結果內!一進門我就傻眼,飲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這麼凌亂?

問了:就說很忙,沒補啊!怎樣?

聽了就有點不高興,我雖然沒有捕的很好,但是感覺就完全沒拉排面,看了很不高興。

這時候:你不會用喔?

很無言。

什麼叫我跟他吵架?如果他做好份內的事情,我會想講嗎?

我真的覺得很傻眼阿!

不想說什麼了,拿了錢,我就想走了。

結果,在樓下等旁白小姐,我大概站了20分鐘吧!人咧?算了!

跟阿姨說晚安以後,我就自己上樓了,不想把我的泳衣悶在袋子中太久,噁心的感覺。

結果現在接到電話,說她還沒去牽車,算了!隨便吧!

累了,誰有心思在乎那麼多事情,為什麼剛快樂完,又要有煩燥的事情,不如愣著發呆看著電視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819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5/25 23:44

感覺又發生了一些趣事了!!

星期一在爆給我聽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