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賀賀賀 賀賀賀賀 中文 羽球系際盃 第二名
2007/05/18 16:59:40瀏覽181|回應2|推薦4

 禮拜四,早上,就被挖起來,阿嬤就說他想要去雪山隧道,結果我們就走到外面叫計程車,他說要1200!我阿嬤聽到馬上不要,然後司機就問我們說:要不要去九份,那裡有個礦石博物館,我就說我去過,要一直走,老人家根本不適合,結果,那個司機硬要把我們帶到很遠的地方ㄟ!誰想要阿!那麼貴!我搭公車就好了阿!

結果最後決定去碧潭,他等於讓我們包了!結果我和媽媽就回我家拿行李,想說玩完就直接帶他們去車站,然後,我媽就說:你阿嬤很爐什麼的,我就說廢話!那麼貴!他就說什麼難得出來玩阿,怪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也很無言好不好,我又不喜歡出門逛街的,就很煩!

結果那個司機還當導遊ㄟ= =,超傻眼的,就帶我們到碧潭,還解釋歷史,還一路上開導我阿嬤說,可以走的時候就要多玩阿!什麼什麼的。

後來帶我們到烏山,一整條老街,也很像我們這邊的老街,就選哪家的溫泉比較好而已,還下著小雨,可是因為不是假日,整個很落寞。

然後,我媽就在幫我弟找泳褲,結果我就帶他到衣蝶,那時候10:45,11點才開館,我們四個就站在外面,我媽就很生氣,說要找坐的,旁邊有麥當勞,我弟又說不要吃炸的!然後就站在那邊,我就問我媽預算多少,他說500,500買到一件泳褲......我就說不可能!我媽就說那麼貴?算了,剛司機不是說什麼台北車站有可以逛的地方嗎?帶他們轉捷運轉到台北車站,一抬頭,新光三越,我媽就無言了,然後附近還沒有可以買素食的地方,整個快被台北弄瘋,而且我身體狀況沒有很好,整個不舒服到一個極點,在計程車上我就一直在昏睡,身體很重,結果,還買了一個愛心筆= =,我弟也買了一個手機套,唉。然後我媽他們就坐12:20的回去了。

我媽這次上來根本沒玩到什麼,還幫我打掃房間,邊掃還邊唸:怎麼會有這種女生?我怎麼會生出這種女兒?你那個不會疊上去,你那個不會把它壓扁,你那個不會~~~機哩瓜啦機哩瓜啦!嗯哼。

然後還跟我房東一起批評我的房間有多髒亂,哪有很髒亂阿?我東西很少阿,說真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麼不整齊就是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我載我媽上山,然後,他的手竟然搭在我肩膀上?然後我壓車的時候,大叫:慢慢慢!然後手放在我肩膀上的力道漸漸變大,我就傻眼,我就跟我媽說,你是在騎馬喔!還跟著我一起下去,我快暈了,60ㄟ!上山ㄟ!慢慢慢,50了啦!咖慢咧啦!唉......

我就回家補眠......

五點多我就騎上山,比系際盃。

沒吃飯,含了一堆黑糖塊。

打前三強了。

第一場就對到電子,女單、女雙贏,我和學長的混雙輸了,輸給小慈,整個快瘋掉,學長叫我當花瓶,你要找你也找好看一點的,我完全在場上放空,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男雙也輸,男單,更不用說了。

整個很沉悶,我不高興,我很難過,我很後悔,因為上場比賽,整個就沒有那種打球的感覺,然後就一直被學長ㄘㄟ,對不起咩!

第二場對到美術,我和學長的單打就先上場,遇到一個學姊,發球狂出界!大概有10分吧!氣到一個死!還好最後贏了。學長也贏了^^,很難有人打贏他啦!男雙,我想揍人了,在旁邊看到臉都綠了,那是誰的球拍啊?MISS那麼多!欠揍喔!你也知道不敢看我吼!女雙也贏了^^,不過學長的混雙輸了,所以我們最後是第二名^^。

不錯了!經驗,只是可惜,沒有第一,對不起要畢業的學長姐。

之後就一堆亂配亂打,打的很開心,因為有人球技真的有變好喔^^!繼續加油努力練吧!你一定可以更好的!

而且比賽的時候,真的會很緊張呢!完全沒有玩的快樂,要試著用平常心看待比賽。不要急躁。加油吧大家!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967996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那是沒盡力
2007/05/19 16:52
放空不舒服的我,對不起蘇建豪學長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阿 第"二"名耶
2007/05/18 21:15
不好意思  我們電子還是第一名  真是沒對手耶....聽說你單打還贏小睡喔....真神奇ㄋ....運氣太好嚕...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