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測試靈魂的類型:
2010/03/12 12:49:06瀏覽296|回應0|推薦0
http://www.leeds-global.com.tw/soulquiz/
測試靈魂的類型:
嗯,按答題結果:我
心靈者、領導者-->20
照顧者、教育者-->19
以上有些道理。
表演者-->18(是喔??)
最低的是:
助人者、狩獵者--> 9
這兩點測的對因為:
1、關於助人一事,我的態度的確是:我,絕不幫助我不想幫助的人。我一向認為自助者才值得天助,老是愛說自已可憐之人,必有讓人可恨可厭之處,既生為人,只要有一點能力,都要喓牙盡力靠自己站起來,不要懦弱的整天求助。所以我不太愛搭理習於整天哎哎叫苦,博人憐憫的人。(有精神叫苦,怎麼沒精神解決問題呢?有力量整天埋怨,怎麼沒力量快刀斬亂麻,想些法子永除後患呢?既然有所不捨,那又何必埋怨?好漢做事好漢當。我,聽不得無謂的委曲、訴苦。
2、關於狩獵者的求得之心,年輕時的我,也愛爭,現在成熟些了,深深了解,”不爭”的高妙之處,嗯,老娘我,才懶的爭呢,人生苦短,往前的人生,能有多少有舒服平靜的日子過,區區敝人在下我就決心就要好好過多少舒服平靜的日子!!(年輕人別學我喔!!我可是己處於戒之在鬥,快到戒之在得的年紀了喔!!不好鬥、不求得,正是走在正常的人生路上。而你們,還處於戒之在色的年齡,可得輕色,而好好"鬥"、好好"得"才是!!祝福你們能用你們想"鬥"想"得"的心替自己和世界得幸福!!(別小鼻子小眼睛的整天鬥人利己,媚上得竉。我說的鬥與得是與命運鬥、向天要得。加油!!!附:色戒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2008&aid=384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