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的心
2010/02/08 11:15:06瀏覽198|回應0|推薦0
總考完,我只參加了二場活動。
1、發畢業証書
2、內在動力一
==============================================
感謝工作人員,努力規劃活動,用心良苦。
感謝大部份同學的努力參與活動,維持場面熱度。
感謝第十二組的同學,以那麼少的人力,努力的完成所有小組活動。
感謝我自己,一心一意決定休息。
這一切的美好因緣,成就了我的舒散樂活,謝謝。
==============================================
參加內在動力,對望過去與未來的活動。
親愛的**代表我的過去,對我的過去所給的回饋是:「每次傷痛都美麗,每次受苦都聖潔 。」
是的,這就是我,溫暖含笑的面對過去。過去所有的痛苦折磨,成就了今天的我。我如果有一些智慧,我如果懂得多愛一些自己,我如果有些壑達,我如果有些自在,我如果有些能放過別人,我如果能夠有些寬容…都要感謝過去的一切。
如果,我肯持守真實勇敢面對一切的心意,未來的我,應該會更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fe2008&aid=376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