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不等等我?
2010/11/26 15:09:23瀏覽252|回應0|推薦5
為什麼不等等我?當你要我安靜的坐在那理等你時。

為什麼不等等我?你從來就沒教我繫鞋帶時要算多少時間?

為什麼不等等我?你寧願等車,為什麼就不能等我?

為什麼不等等我?你知道我會說、會做,卻要我開口的時候就認定我的種種.....

為什麼不等等我?你知道我想玩、想動,卻在我不及出門時否定了一切?

為什麼不等等我?大人都說要陪我一起長大,卻一再讓我失望。

為什麼不等等我?從來就沒人告訴我人前人後要如何做表情?我就是我。

為什麼不等等我?我想知道的卻叫我不要問那麼多?

為什麼不等等我?要我學會的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不等等我?你可以大搖大擺的走、輕輕鬆鬆的說、快快樂樂的做。

為什麼不等等我?我卻要急急忙忙的走、有頭沒尾的說、害害怕怕的做。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k007&aid=4638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