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綁架的電話
2010/08/14 19:07:39瀏覽332|回應1|推薦13

被綁架的電話 

弟弟的兒子,突然打電話來開門見山的說:姑姑你哪一天有空,我有重要的事要告訴你,需要用你兩個小時』。 

聽到姪兒打來電話很開心(因他從來不打電話來噓寒問暖的),我回答說姑姑這幾天的行程,都很忙大概要等到下一週了,姪兒緊迫盯人的問說下一週的哪一天呢?

之後想想姪兒沉默寡言,講話怎麼這麼直接呢?讓我覺得有點不舒服!

後來我發個簡訊給姪兒說:『請他把重要的事情用E-Mail』跟我分享就好了。 

然後就音訊杳然********

後來手機裡常常都有不認識的電話出現,而也剛好都是我沒接到的電話,通常這種陌生電話我是不會主動回應的。 

今天下午天氣酷熱讓人想要待在冷氣房裡納涼,我剛睡了午覺,心情尚停留在悠閒的狀態中,家裡的電話響了,我催促著先生去接電話 

結果是侄兒說是路過,要到家裡來,沒想到他還順便帶了兩個女生來,準備來推銷甚麼的********

悠閒的夏日午後,家裡突然被幾個陌生人干擾了,這種粗糙的手段,好像是直銷公司的伎倆,姪兒一句話都沒說,只讓這兩個女生消費他的人際關係,而他還無法分辨真正的價值。 

我只能說這個社會是不是出了一些問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o5858&aid=43206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多虧了直銷業
2010/08/14 19:18

台灣的失業率才能降得如此快

歡迎常來交流與留言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