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意的背後
2010/09/19 12:52:26瀏覽331|回應0|推薦10

那天我開著車載著我兩位同學

在陽明山公園附近尋找停車位

正巧

前面有一個很好停的車位

同學示意要我停那一個位子

不過我發現

對向車道有一台休旅大型車急速的轉頭

卡在我車前

準備要搶那一個車位

雖然我可以很輕鬆的停進那一個停車格

但我沒有

我繼續向前行駛

找尋下一個停車格

ΞΞΞΞΞΞ

去大賣場購物

通常都是開車

停車位都不難找

停車問題不大

只是

遇到大假日或節慶日

停車還是會很困難

ΞΞΞΞΞΞΞ 

有一次我在賣場繞了很多圈之後

終於找到一個停車位

好高興

正準備要倒車之際

後方又來了一部車

不等我停好車

就一直對我按喇叭

要我先讓他過

所以

我又向前移動車子準備讓位

沒想到那一個傢伙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搶先停進那一個停車格

&*ʊζφξψξΘ 

一陣大雷雨之後

開車回到家了

家人還停留在今天愉快的午餐約會氛圍中

我看到家門口被車子卡住了

原來有一位不知名的人士

亂停車

而人也找不到

所以我打算去移動我的另外一部車子

讓這一停路能發揮他本來的功能

正在移動車子之際

後面又來了一部車子猛按喇叭

所以我先讓那車經過

準備他過去之後再停前面兩個停車格的其中一格

沒想到那傢伙

超了我讓他的車

直接卡位在我前面

不讓我動彈

然後在我面前表演起他高級的停車技術

看看他的車牌

原來是ΧΧ

這麼的急

這麼的計較

好心讓位給你過

竟然換來小人的報復

這樣的人格特質

真是小氣到家

我把車停在那一對男女前面

隔著窗子望向他們

女人不安的低下頭

那男人

用一副很得易的嘴臉回應我

ζψΞΧȹȾɎɃξξξ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chao5858&aid=442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