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支持我創業的親朋好友感恩及道歉
2011/08/11 15:09:46瀏覽471|回應0|推薦1
  感謝眾多長輩、朋友對末學要創業的支持與愛護。因家母不是很同意,只好作罷,末學在此向支持我的長輩、朋友說聲抱歉!
 因為去年8/11工作時手扭傷,一直沒有好,會影響工作,怎麼上班。總不能長久沒工作,於是就想找出口 ~自行創業。
  因為覺得反樸的生活才是對現今的環境及大眾有益,也是對個人有益。這樣的觀念需要有人去推動。以經有人這麼在推廣了,但還很少。而我本身素食,素食有太多不健康、更是不自然的,吃的方面也是要合於自然及簡樸才是正道。於是我的創業方向就潮這方面性質來構築。
  我的構思得到很多朋友的認同及支持。有人要出資入股、有人要提供“能力”,甚至有人要在嘉義市區提供三樓的透天店面(沒賺錢租金免收)。
  我到處收集資訊、找適合的合作伙伴。也取了公司名字,做了公司名稱預查、刻了公司印章。也買了一些產品回來自己試用。花費有也上萬元了。
  原本母親就很反對孩子做生意、創業(與她以往的經歷有關)。因我在佛堂擲杯筊得到佛菩蕯的聖杯,所以母親就對此不言。有天她的朋友告訴她創業會如何如何的負面話。母親轉告了我,我就知道如果我堅持要創業,將來要面對的最大困難,會是來自於家裡。
  外面的困難我可以忍受克服,可是面對家人我就不行了。我了解母親的擔心,也是出於對孩子的愛,我不想要家庭不和諧,於是決定創業之事中斷。
  特別在此公告,向所有支持我的親朋好友道歉,並請體諒。感恩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1234&aid=552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