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心美麗的外衣!
2013/08/26 12:18:28瀏覽64|回應0|推薦0

清晨的樹林一派靜怡,晨曦的柔光從樹葉的間隙灑向林間,欲滴的露珠掛在葉尖,被微涼的晨風吹起一片朦朧。偉岸的樹幹下長滿了各式撐著小傘的蘑菇,一頂帶著白點的紅色園傘蘑菇,被白色的傘柄撐著,她美麗而高傲地注視著它的同伴。一邊是掛著露珠的白色園傘,如同剔透的的燈罩亮著點點白光。更多的是戴著咖啡斗笠般的小傘蘑菇……。


它們在悄悄的呢喃,爭議著,紅色戴白點的不稍一顧地說:“看我的外衣多漂亮啊!”它又神秘地說:“我外衣裡包裹著毒素,我要用美麗的外衣勾起那些人的欲望,讓他們拜倒在我的腳下,我要用毒素教訓這些貪圖美色的人們。”“我可不”咖啡色小帽的接上了,“別看我長得難看,可這是我的本色喲,我的心可善良了,如果有人真的喜歡我,我願奉獻我的一切,甚至犧牲我的軀體……。


遠處傳來沙沙的響聲,一位戴著眼鏡,背著包包的父親,牽著可愛的女兒,她小手提著小竹籃,女孩一眼就看到那個最漂亮的,她目不轉睛地看著,剛要伸手,被父親制止了,小心有毒!說著父親打開包包取出一個瓶子,把它裝進瓶中,這位植物學家告訴女兒,我要帶回學校,製成標本。他和女兒蹲在蘑菇旁,摘了一小籃並不漂亮的蘑菇,父親說別看他難看,但味道是最美的啊!

The KiwiSaver family planning After the collapse of the northern Oakland ?The lower North Island bus crash The end of a tough new anti drug law Milford Sound highest waterfall The filming site use last night in Dublin event The alleged kidnapping continue to search The government's adjustment of KiwiSaver よく言われることだが あたふたと僕は座り込み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8238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