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8
心裏的那處溫暖
 2015/01/13 14:45:46

生活給了我情非得已,那麼,我只有淺淺愛,深深藏。很多東西,未必擁有就是幸福。能有一種感覺,讓我思念,讓我心動,讓我想起時,會禁不住露出微笑,會感動流淚,那也是一種無言的幸福。

今夜,一彎冷月靜靜地掛在天邊,抬頭,看天空無雲亦無星,真想讓大自然的空曠和無垠洗滌我的身心,是誰說,禪是一枝花。也許這枝叫做禪的花就一直開在我的身邊,只是自己還未曾察覺,還沒有好好修煉身心。原來許多時候不是過的不快樂,而是自己給心房築了一道厚厚的牆。此刻,我只想安靜的,安靜的望著夜空,讓那彎月兒明澈我的心。

心裏的那處溫暖,即便是在寒風呼嘯的冬夜,依然滋生著萬千的溫熱。我守著夜的寂靜,眼前的那盆蘭草越發蔥蘢,青青的葉子滴著小小的水珠,清清淺淺的暈開著自然的清新。於是,我在月色下研墨,在墨香裏尋你,用莞爾的笑意勾勒今生的深情濃意,緣起有你,從此,盈一紙風華,在字裏行間,鋪開滿箋詩語,等你的到來。

穿過夜的罅隙,思念開在了月的眉梢,溫潤如琥玻色。我在夜色裏念你,心有千言萬語,一句不舍深深地守候在浮生流年裏,不舍時光老去,不舍雁去花落,不舍那些相伴走過的風景。也許,一生的時間太短,還不能夠將你讀懂,若有來世,我願是一枝荷,一枝開在雲朵上荷,讓你的淡淡清風撫摸我。

最新創作
心裏的那處溫暖
2015/01/13 14:45:46 |瀏覽 60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nuskin如新香港產品,蚌有泪
2014/06/13 13:31:22 |瀏覽 3203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最後,心似蓮花開
2014/03/29 13:34:52 |瀏覽 6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是的,沒有那壹代的人的青春是容易的
2014/03/27 11:28:37 |瀏覽 55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明天這個時候。在與親們美美的說說…
2014/03/20 09:52:46 |瀏覽 59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