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句你好啊!多麼簡單的開始
2013/08/06 15:56:39瀏覽65|回應0|推薦1

愛情原本就不是什麼複雜的東西,來來去去也只不過就那麼幾句話而已。不是你好啊,好想你,我愛你便是我恨你,還好嗎?對不起,忘了我。相識的時候彼此喜歡,一切都是讓你開心的,一笑一眸,總是那麼迷人,怎麼看都會喜歡。你好啊,這句成了向對方表達好感的最佳語言。它不需要太多的顧忌,也不會包含有太多的意思,僅僅是有一點點好感,不喜歡也不討厭,充滿著期待,一切感覺都是那麼美好。相信命運的不息和生命的無常會讓你們再次相遇,一句你好啊,多麼簡單的開始。


不管上天會怎麼安排,相信開始,才會堅持走下去。多麼隨便的問候,也會讓兩個人高興一整天,或許更長。就這樣,平平淡淡的感情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積累。彼此一天天的瞭解,開始熟悉了你我。想你了…不知是誰先給誰這樣的說,經歷了漫長的鬥爭,抉擇。沉積的思念終於再也無法壓抑,那些突如其來的不知所措中早已經忘記了自己。還是有人先開了口,幸福就這樣悄悄來到了身邊。我愛你!如果非得給你一個理由,我就會輕輕得摟過你的脖子,讓你靠在肩膀上告訴你,因為愛,所以愛。


高興的時候和你一起高興,不高興的時候哄你開心,喝醉的時候背著你一起數星星,無論陽光明媚的晴天,還是風雨兼程的陰天。什麼日子,都會有一個身影陪在你的身邊。我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可有時候她那麼無力。我們以為愛情可以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可她卻偏偏製造了更多的遺憾。陰晴圓缺,在一段感情中重複的出現,就算換一種生活,也不會天色常藍。深情不是我能擔的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我恨你,曾幾何時,博客出現了這必然的三個字。


心突然的就痛了起來。相逢一場,到頭來只記住了的卻是短短這幾個字。喜歡一個人是不會痛苦的,愛一個人才會有綿長的苦痛,但是愛情也給了你最大的快樂,所以我從不後悔。但是我也恨你,因為我深深的感覺到了這種痛苦,那種痛徹心扉的窒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本來距離很遠的兩個人,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了彼此沒有了距離。然後有一天,他們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的遠了,甚至比以前還要遠。他們不能成為仇人,因為彼此相愛過。也不能成為朋友,因為曾經相愛過,所以他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愛情能讓人忘記時間,時間也同樣讓人淡忘愛情。可不經意間耳旁一句久違的你好嗎?就足以讓你堅強的外表在轉身離去的那一瞬間淚流滿面。苦苦等待的只不過一句問候而已。不過現在已經不是當年的我,我愛你,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包括你。對不起…

really decide to go? Forward Houston Life is eternal movement! Forget five years to develop a habit ?Dry line love line The last one 总之,希望你能忘记我! ?, ?, ?? ???? ??! 让风送去怀念到我的过去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tto&aid=809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