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最悲慘的事
2023/12/14 21:38:00瀏覽106|回應0|推薦3

生命中最悲慘的事

 

 

本來平靜順利的生活,享受歲月靜好,忽然為了朋友說,手機要設密碼,以免不小心遺失,或被詐騙集團竊取,或遭老婆偷窺,可能會有悲慘的結果。

 

於是試設了圖形及指紋碼,沒有想到圖形碼的高敏感度,手機認為我不小心的點就是密碼之一,結果三次錯誤,手機就被鎖住。

 

業者深夜告訴我說,重設開機後,舊資料會全部消失!

天呀,我當場昏倒,不醒人事!

 

人生瞬間成為黑白!

 

現代人的生活,可能沒有時間和朋友聚,但是不能一天不和廣大的賴群聯絡呀?失聯就是消失;在等待找店家救的時間,焦急徬徨,六神無主,不思茶飯,比世界末日還糟,雖然世界末日沒有經驗過,但是這次大選如果選錯人,也就是台灣的末日了…

 

尼采說,人生平靜就是幸福,一點不錯,失了手機又不是要告別世界,有那麼嚴重嗎?許多朋友失聯很久,還活得好好的呀,沒有手機會死嗎?

 

唉,不會死,是生不如死…

退一萬步想,朋友人生中曾遭遇失火,家中一切都付之一炬,這有如人生一切重來;看來我人到中年,一切要重設 ( Reset ) 及重開機

(Restart);其實人生有重來的機會是很不容易的,就把舊的一切放掉,重新開始。

 

只好自我安慰,不然想要怎樣?

最幸災樂禍的是老婆,她說手機中有很多祕密嗎?就全部斷了吧!

 

我嚴重懷疑手機密碼問題是她搞的鬼,選舉日近了,沒錯,匪諜就在你身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nleroy888&aid=180159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