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裡天氣不太好 ...
2006/06/22 03:27:48瀏覽761|回應3|推薦40

電話中她一面咳嗽一面告訴我 : 

" 這裡天氣不太好, 風雨都大, 要多帶一些禦寒擋雨的衣服". 

"你們星期六的 Loch  Lomand, The Trossachs 和 Sterling Castle 一日遊改到下星期一沒問題"

"星期五到的時候, 可以從你們住宿的飯店走到愛丁堡的 The Royal Mile, 我們辦公室就在街道最後一間, 到時再確認星期一是否可以成行.."

她繼續咳嗽,聽起來應該是受了不輕的風寒.. 回答我 "是否可以臨時再加兩位 ? "

"沒問題, 只要有6 位遊客便可開車前往高地, 最近生意較清淡,因為很多人都組團去德國看世界盃足球賽.. 沒去的人也在電視機前面盯著不動..加上天氣不好,所以能否成行還要最後確認" 

我很吃力的聽著她的蘇格蘭腔英語, 但感覺很溫暖, 她應該有60歲上下, 風雨的夜晚還在辦公室盡責的接聽電話,更難得的是她很誠實, 熱忱又有愛心. 不忘一再叮嚀我們多帶些衣物.  嗯, 星期五到的時候,一定要去這家旅行社與他們聊聊天..

她的名字是 Ann, 昨天那位年輕人也很有耐性的重複我聽不懂得地方, 他的名字是 David.  我喜歡這種人情... 單純, 熱情, 愛心無限.

順便幫他們做個廣告,  www.timberbush-tours.co.uk 前往蘇格蘭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們的行程.

明天就要出發了 !! 不過,我要重新打理我的行李, 聽 Ann 的話多塞些禦寒的衣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na2005&aid=32174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
2006/07/08 09:36

歐洲除了南歐之外夏季涼爽宜人

英國當然溫度會更低一些

尤其冬天最不適合旅遊

又濕又冷


Bostoni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大英國協是在南半球嗎?
2006/06/23 09:25
今年五月底到倫敦,只有10度C,還天天下雨,希望 Robin 運氣比我好.Good Luck!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on voyage!
2006/06/22 03:44

哇,  可是想像她一定是位親切的老太太!

蘇格蘭真的冷多了, 我有一年還是八月底去的, 結果冷到都要天天穿長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