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痛
2011/01/13 21:00:18瀏覽161|回應0|推薦3
過去的一年,是我思想蛻變的一年。也是讓我痛苦的一年。

過去的2011,我開始上微薄,一個起初讓我不屑的一個媒介。然後我開始看到一些事情,聽到一些事情,也認識到一些事情和感悟到一些事情。

其實我自己也擔心,我的思想開始偏激化。我甚至希望開始呼喚暴力,來反抗這個黑暗的社會。

共產黨在我心目中,曾經是一個救國救民與危難的英雄;即使是那段我記憶不甚清晰的八九學運,我也可以安慰說任何黨都有犯錯的時候。

但是當圍脖上一樁樁讓人心碎的故事,一條條讓人髮指的新聞,一次次生命血肉的控訴,我會不斷敲擊自己的良心,叩問自己,這到底是為什麼?

為什麼共產黨官員可以如此不聽人民的哭訴?為什麼共產黨官員可以如此虛偽的高高在上?為什麼共產黨可以如此無恥的壓迫著人民?!

這根本就是犯罪!難道他們的本性都是豺狼嗎?難道他們都聽不進人民的呼聲嗎?難道他們都不顧人民的死活嗎?

錢雲會的遭遇讓我對共產黨的信心徹底崩潰:一個黨可以無恥到如斯地步,可以如此對待自己的公民,這簡直就是政府的謀殺!這已經不是犯罪了,這簡直就是罪惡!

我愛這個國家,我愛這片我出生成長的土地,我仍然像以往一樣憎恨台獨,厭惡藏獨,討厭法輪功。但是這不是共黨洗腦的結果,而是我自己的道德判斷。但現在,共產黨的種種罪行讓我很難繼續對它還有任何的信任。

對人民犯下的罪行,人民遲早會在歷史中清算!無論其曾經多麼強大!多麼讓人害怕!

這是一個讓我十分艱難痛苦的一年,一個讓我成長覺醒的一年,讓我看清一個政黨可以墮落到如此地步的一年。我內心無比疼痛和悲哀。就如同自己曾經的信仰被傳教者一點一點的撕破一樣。

我真的很痛心,很難過。只希望我們的人民可以早些脫離這些苦難,真正過上自由平等的幸福生活!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nyado&aid=479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