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諮詢也不行?
2013/01/17 12:26:22瀏覽173|回應0|推薦2

週日的香港可謂熱鬧非凡。一群所謂的宗教信徒聚集政府大樓,反對政府就反同志歧視立法進行諮詢,實在是讓人匪夷所思。

羅馬教會反同志的立場已經是赤裸裸的了,香港的一些教會也跟著應聲,一起示威來表示他們的「擔憂。問題是,他們口口聲聲說他們「不歧視」同志,那麼政府對反歧視法進行諮詢,他們究竟反對什麼?

本來民意就奇差的特首,看來不想捅這個馬蜂窩,在施政報告中說政府將繼續廣泛聽取不同的意見,但是目前無任何諮詢的計劃。這句讓人感覺莫名其妙的話,實在讓人不解。政府不進行諮詢,如何「廣泛聽取不同的意見」?政府能解釋一下,你還有其他不能見光的途徑來「廣泛聽取不同的意見」?

一方面,某些宗教人士打著宗教的旗號大肆宣傳仇恨和歧視,不但拒絕政府僅僅只是就反同志歧視的議題進行諮詢的建議,另一方面更道貌岸然地說,他們「沒有歧視同志」,只是擔憂「宗教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受到箝制」,這到底是怎樣的精神分裂才能說出來的話啊!

建議羅馬教廷直接指導全球教徒,根據上帝的指引,誠實坦誠地說他們就是討厭同志,就是歧視同志,就是不歡迎同志好了。光明正大的做人,你們才能皈依你們的信仰,你們的靈魂才能上到你們的天堂。

只是對於這種沒有愛的宗教,我總歸也是「歧視」他們的。我一直說,如果為了要上天堂,跟一幫反同志的所謂基督教徒永世在一起依偎在耶穌周圍,我會義無反顧地、十分開心地、毫不猶豫地去他們所謂的地獄。因為不能按照自己意願的生活,以及跟充滿仇恨的人在一起,那裡才是我的地獄。我的靈魂不需要他們的拯救,因為離開了他們,那裡都是天堂。阿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nyado&aid=723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