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的出櫃宣言
2014/11/07 11:30:37瀏覽164|回應0|推薦0

本週四(2014年10月30日),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在一篇刊登於彭博社《商業周刊》的特稿中,正式公開了他同性戀者的身份。作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公司的掌舵人,這一步所帶來的掌聲背後,也有不少鮮為人知的艱難。

我深信馬丁·路德·金博士的一句話,他曾說:「生命中最永恆和緊迫的問題是:『你為他人做了什麼?』」我常常用這個問題來問我自己,而這讓我意識到我對個人隱私的渴望束縛了我去完成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讓我做出今天這個決定的原因。

多年來,我已經向很多人公開了我的性取向。很多我的同事知道我是同性戀者,而他們對待我的方式並沒有什麼不同。當然,我有很好的運氣,可以在一家喜歡創造和創新、了解只有當你擁抱他人的不同才可以欣欣向榮的公司工作。但並非所有人都如此幸運。

儘管我從來沒有否認過我的性取向,我也從來沒有公開回應過——直到現在。所以,讓我明白地表示:我為自己是同性戀者而感到自豪,我認為身為同性戀者是上帝給予我最好的禮物之一。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的出櫃宣言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nyado&aid=1878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