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ston-Augustana
2008/05/18 23:11:12瀏覽819|回應0|推薦6

  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魔力讓我愛上這首歌,我真的不知道,第一次在ICRT聽到這首歌,DJ是這樣說的:This is one of my favorite songs,不久它也成為我的最愛之一,不可思議的吸引力讓它成為很多人的最愛,有種英搖的傷悲,但還有種不屑一切的瀟灑,我可以決定我要過什麼樣的生活,認識什麼樣的人,擁抱什麼樣的生命,你一定會喜歡在艷陽天聽這首歌,或許你會望向窗外,發現一些新的事物,之後將會深深的、無法自拔的為這首歌著迷,在無數個日子過去後,意外在一個轉角,再次聽到這熟悉的旋律,所有美好的、感傷的感覺,都會襲捲而來,但現在請先好好聆聽它吧!(Youtube的影片好像貼不上去><)   

Boston

in the light of the sun, is there anyone?在那耀眼的陽光下,有人嗎?
oh it has begun...喔..這一切都將開始
oh dear you look so lost, 喔..親愛的,你看起來那麼失落
Eyes are red and tears are shed,眼睛紅紅的,淚也流了下來
this world you must've crossed...you said...你說,日子終究還是要過下去的

you don't know me, you don't even care,你不了解我,甚至毫不關心
you don't know me, you don't wear my chains...你不了解我,不能容忍我

essential and appealed,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Carry all your thoughts across帶著你所有的想像
an open field,穿過那一大片無垠草原
when flowers gaze at you..花兒凝視著你
They're not the only ones who cry它們不是唯一
when they see you看見你哭的
you said...你說

you don't know me, you don't even care,你不了解我,甚至毫不關心
you don't know me, you don't wear my chains...你不了解我,不能容忍我

she said I think I'll go to Boston...她說,我要出發前往波士頓
I think I'll start a new life,我要一個全新生活
I think I'll start it over,我要重新開始
Where no one knows my name,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I'll get out of California,我要離開加州
I'm tired of the weather,我討厭那裡的天氣
I think I'll get a lover and fly em out to Spain...我會有個新戀情,和我的伴去西班牙
I think I'll go to Boston,我要出發前往波士頓
I think that I'm just tired我只是累了
I think I need a new town,我需要一個嶄新的小鎮
To leave this all behind...把一切拋在腦後
I think I need a sunrise, I'm tired of the sunset我需要晨曦,而不是晚輝餘霞
I hear it's nice in the Summer, 我聽說那裡夏天很棒
Some snow would be nice...能下點雪也很好
Boston...where no one knows my name...波士頓...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備註:英搖不算是一種音樂類型,而是一種音樂潮流(在此感謝miki的指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pire&aid=1879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