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020(相聚一刻)戀戀海岸線,素食太麻里
2008/10/20 01:08:37瀏覽1329|回應4|推薦42

繼美格的信義教學行之後,
今天和娜娜姐姐出門去!!
我們要去台東太麻里!!

黃小蝶依然是乘客,
只要不用開車,我都有超級好心情~

天氣好到一個不行,
過了枋山後就看到美麗的海景,
隔著車窗,
把相機調成運動模式,
藍天白雲還是乖乖的入鏡!

我們走剛開通沒多久的新楓港外環線
景色超級美麗!!

東部的海岸線更美麗
綠浪拍岸
藍天掛白雲~
天啊!!人間仙境!!

我依然防曬徹底,
今天是牛仔花邊小帽隨行!
不過
我們今天真的不是為了玩耍,更不會到海邊去!!

今天是姐姐的工作日,
我是她的隨行小助理,
遞水遞面紙遞喉糖,
人家黃小蝶我很專業很貼心~

姐姐是專業宴會主持,
除了她說一般的膻腥色她說不出口之外,
唱歌是她的本行,搞熱場子她更行~

姐姐在台上忙著擺弄新郎和新娘,
我在台下也沒閒著,
自拍去!!!!哇哈哈~

這是今天勞苦功高的交通工具!
姐姐超車技術超好,
如果車不夠好,恐怕兩個彎就已經連人帶車甩了出去!!

姐姐做完工作我們迅速離場!
因為宴會場裏沒有我們能吃的東西!
姐姐吃全素,
黃小蝶對味精過敏,
唯一可以解決我們民生問題的
依然是7-11,我們的好朋友和好鄰居!!

我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7-11的便當也有素食餐盒!!
這是養生健康餐,
白米飯加上一塊素排還有素肉燥和素法蘭克香腸,看起來很不錯~

這是養生五縠餐,
紫米加上中藥滷過的香菇和素肉燥,
吃素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我挑了紫米,
因為這幾天我小小缺血.............

這是吃飽喝足了的黃小蝶
走出尚武門市就開始自拍
因為恢復了氣力~

對面正好是小小的大武漁港,
停了漁船,
在近黃昏的時刻如此安逸.....

 

這趟行程我決定叫它
戀戀海岸線,素食太麻里~

東部太美麗,
我正在考慮,
以後到那兒長期居留去!

 

 

孩子考試,我唯二硬擠出來的假期終於結束了.......
謝謝美格,也謝謝娜娜姐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2312271

 回應文章

天空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忌妒忌妒
2008/10/22 18:27

有沒有看到一個人又在打滾了

好好好好......我也要去玩

呵呵

果然去過一次台東就會"ㄉㄧㄠ"勒吧

我也是說

黃蝶(lemonmigrant) 於 2008-10-23 02:11 回覆:

妳乖啦!!

我下回要能再一整天都在外頭玩耍,
就要看老天賞不賞臉了啊~

妳就週休二日的時候陪著老公帶著小孩去騎車去四處走走囉!!
等暑假前再規劃一下跑遠一點去台東玩耍,過屏東時順便來看我嘿!


~な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戀戀海岸線
2008/10/20 21:15

想念東部那一片天地,真的真的真的好美哩
看著蝶兒放鬆二天後,能夠有這樣愉快自在的神情,真的很棒

遺憾這回不能往南部跑
那麼,這週末決定往北部奔去,看朋友,看舞台劇
看出自己的好心情

PS:嘿嘿~ 沾娜娜姐姐的光,一定要說一下,咱們娜娜一族,都是美女的啦~


~なな~
黃蝶(lemonmigrant) 於 2008-10-21 01:04 回覆:

出去走走是必要的!!
好好放鬆心情之後才能繼續面對生命這課題......

唉~
我又開始長噓短嘆了...............

好好玩嘿~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輕鬆~
2008/10/20 16:48

在壓力重壓的日子,適時的放鬆很棒!

蝶兒看起來愉快多了~

黃蝶(lemonmigrant) 於 2008-10-21 01:02 回覆:

週四和美格去南投,週六和娜娜姐姐去太麻里,
今天去上班時才知道
因為這兩天沒上課,部份學生家長反彈超大........

一半以上的孩子因為考試和畢旅有兩堂課程被挪動,造成一週裏都沒有上到課.....
重點是不是因為我請假而調課,而是那些孩子根本來辦法來上!!
剩下的學生,他們的家長不覺得我們可以因為一半以上的孩子不能來上課而調課
儘管課程都補完了,他們也覺得一週裏讓孩子都不來上課是不對的!
他們並不知道我從開學到考試前都沒有休過假,
或許他們也不覺得我有沒有休假和他們有什麼關係,
對他們來說,只要把孩子的課程弄好其他都和他們沒有關係

問題是,那我在加強的時候,他們怎麼不問我
『老師,妳超時工作,辛不辛苦?要不要貼妳一點車馬費??』

我很無言,
也上課上到很胃痛,明明就在考前卯足全力加強和輔導,
家長竟覺我們做得不夠,
連孩子也來參一腳,說我有某個章節講得太快,所以他們才會考不好.....

我超難過..............唉~兩天假期帶來的好心情在今天全部破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假期總是結束的太早
2008/10/20 12:50

老是會覺得假期總是不夠

但只要有留下當下倩影 

往後只要拿出照片 便可將回憶慢慢拉回到當時

這是一種很好的紀錄

我還記得老師你說 你拍不出翻滾吧 男孩   但是也可以 拍出 飛翔吧 孩子

ㄏㄏㄏ     也很謝謝你的陪伴  讓我有一趟不一樣的旅程

黃蝶(lemonmigrant) 於 2008-10-20 12:56 回覆:

哈哈哈......
下回咱相約吃飯前,
我會試著把影音檔燒成光碟啦!!
這樣妳就可以看看妳和孩子們互動的樣子囉~

其實,
要是我們有DV會更好!
一次以15分鐘~20分鐘為單位,拍出來的會更完整哩~

只不過.....
下回可以和妳去信義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好啦~總之這次真的很棒!!謝謝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