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417(黃色蝶翼)道行太低
2018/04/17 23:48:32瀏覽619|回應0|推薦12

所謂墨非定律,就是
任何事只要有發生的機率,就一定會發生。
而現在大家則引申為
只要不想要發生就一定會發生的壞事就入了墨非定律,
這就像是動畫『米羅的莫非命運』裡所有在米羅身上發生的事一樣,
不過,最棒的是米羅爸爸說的那句話
『只要命還在,最多就是遲到而已。』

之所以會提到墨非定律,
是因為今天出門前一直在心裡默唸『拜託不要讓我遇見xxx』,
當然,不想見到一個人必然有不止一個原因,
但那些純屬個人觀感的事不提也罷,
只是,
一再祈禱的狀況下,
竟然還會一停車就看到那張不想見到的臉,
這就只能歸咎於墨非了!

這其實讓我無法平衡,
如果不想見到的人總是會出現在必經之路,
那我真正想見的人到底會在哪裡?

對於老天爺的安排我已失去耐性,
就拿今天見到那張臉我根本無法好好處置我的臉部表情,
我懊惱的不是怎麼會給對方臉色看,
而是
我怎麼會討厭一個人到失控的地步?
失控讓我覺得沮喪,
果然道行還是太低。

我該好好反省,
必要練就完美假面以應付所有的場景才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monmigrant&aid=11155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