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需要理由嗎?
2008/11/22 21:04:35瀏覽592|回應0|推薦12

昨天上班時突然想起這個問題「我為什麼會愛你?



交往九年,第一年我實在是愛的很辛苦,為什麼呢?我翻了翻我的舊日記,每天記下的都是我又如何惹你生氣,或是你又如何的莫名奇妙把氣出在我的身上…。





我還記得你曾經拿香菸往我身上丟,曾經用摩托車前輪輾過我的腳,曾經把我當出氣桶似的精神折磨我…。

我一定有被虐狂...為什麼受了這麼多的委屈仍要死命的留在你的身邊呢??



於是我問我自己「到底愛他哪裡?

腦袋空白了一段時間





就是愛呀…還需要什麼理由嗎??





是啊....就只是愛而以,愛一個人不就是這樣?

如果說愛一個人非得需要一個理由來成立它,那麼,還叫作愛嗎?





就像我耍任性根本不需要理由一樣





愛一個人很奇妙,當妳為了對方愛的死去活來哭天搶地的時候,通常身邊的人都不能夠理解妳為什麼要那麼傻,那麼愛。因為妳總是抱怨著他怎麼樣又怎麼樣的對妳,可是其實他真正的好也只有妳自己知道而以。所以大家都會說妳傻,說妳笨,為什麼看不開。





每個人不都是這樣?







許哲珮:Intro-夢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imi&aid=2408335